现在想想我那次真的有点玩儿大了,一想起这件事,我仍会大笑不止。
我回到家就忍不住笑了起来。是什么事呢?听听我慢慢道来。
今天,我去小明家玩他新买的玩具车,我到了他家发现小明的弟弟“小淘气”也在他家,我怕“小淘气”听见便趴在小明的耳朵上对他说:“拿出你的玩具车来玩吧!”小明又趴在我的耳朵上说:“好,但是你要把我弟弟引开。”我说:“没事。”小明说:“出了事怎么办!”我说:“能出什么事呀!”小明说:“你不信算了,我让你看看能出什么事。”小明拿来他的玩具车“小淘气”看见了就扑过来抢小明的玩具车,说时迟,那时快,小明打开开关就把玩具车放在地上用遥控器遥控了起来。“小淘气”也有他的绝招,一辆小跑车(也可以遥控)他拿出小跑车就追小明的车,他两人跑得不亦乐乎。小明和“小淘气”跑呀跑小明一个漂移“小淘气”的车撞在了桌子上撞坏了,小明哈哈大笑起来。“小淘气”恼羞成怒把小明的车拿起来摔坏了。小明和“小淘气”就打起来了我一看大事不妙我就溜之大吉了。